马甲

Sweet❤️2

他还记得记忆深刻的那四个月,开始的那一天。
那天大家都有些紧张和兴奋,团队表演测评完,香蕉的9个人陆陆续续回到休息室。有长进因为水喝太多去了次厕所,最后一个进门的时候大家已经闹成一团,他一眼就看到独自坐在沙发上的林彦俊,好似融入大家,却又好似有点疏离。
他是因为评级没达到预想在不高兴。有长进想,毕竟作为室友一年,已经能从他不善表达的情绪中感受清楚。可是自己受了些夸奖,这时候也不好在他面前太嗨,于是也默默坐到他旁边的沙发上。
休息室里的各位都闹腾的厉害,有长进看着大家,又时不时用余光瞄一下林彦俊,看他仿佛有些局促的站了起来,猜测他是不是因为自己在旁边而有些不太舒服。
是的,不太舒服。有长进肯定自己猜想的没错,他了解这个看起来凶凶的人,知道他内心里的傲气,此刻大概是不想见到他的。
很多人都说有长进会待人处事,只有他自己才知道,这是读书时候小自卑带来的,小心翼翼的习惯。所以他会仔细打量每一个人,特别是这个看起来不好相处的室友。他觉得仿佛是朋友,关系却好像并没有到朋友的林彦俊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对他的注意力已经超出了对待其他团员。
“有长进,你过来一下”
思绪突然被打断,有长进被来自某人的召唤吓了一跳
林、林彦俊?
的确是林彦俊,手上拿着一瓶眼药水,仿佛有些不好意思的说:“你能帮我滴一下吗?我不想弄花眼妆。”
“我?我吗?”还没回过神来的他,竟有些神情怯怯。
“我来我来!”陆小芙突然从背后冒出来,积极地对林彦俊伸出手。“相信我,我很厉害的!”
林彦俊面露嫌弃地甩开陆小芙,一手拉住了有长进,“我要你来。”
掌心传来林彦俊的温度,有长进抬头,两个人四目相对。
今天的林彦俊画了个很适合他的眼妆,比以前更好看了一些,他的眼睛有一点红,此刻的目光也好像在灯光的照射下比平时更明亮。
很多年以后的有长进每每回想起林彦俊,总会从这一幕开始,明明这也不是他们俩的第一次见面。
却也是在很多年后,他才突然明白。
原来心动,真的只需要这么一个瞬间。

===写点发点吧,懒得去拷据了……感觉以这个节奏会很拖沓,写后面的时候尽量加快点吧。全部写完估计会有修正。

评论

热度(29)